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盛京银行与沈阳市信息中心、 沈阳市医疗保障局、沈阳市财政局 签署沈阳市医疗保障信息 平台建设合作协议

2021-08-25 21:32:07

8月25日,盛京银行与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医疗保障局、沈阳市财政局共同签署沈阳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合作协议。沈阳市相关领导,盛京银行主要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沈阳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建设合作协议签署

沈阳市相关领导对此次四方协议的签署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四方合作互惠、互利、协作共赢,是盛京银行回归本源、服务地方的具体行动。盛京银行在沈阳地区的市场占比高,实力强,在金融支持重点项目、小微企业和服务市民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盛京银行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盛京银行落实沈阳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获得沈阳国资增持股份后,践行“政府的银行、市民的银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一如既往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市民生活,坚定不移做一家好银行。

近年来,盛京银行积极响应“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市、区两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智慧医疗”、“智慧房产”等信息化平台建设,服务于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盛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