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轮播

每经网首页 > 轮播 > 正文

新车扎堆秀,购车拿现金?一图共赴下半年首个A级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07:53:06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在一年一度的车界盛筵启幕之前,盛夏的热闹光景还不舍得与成都讲出再见。

8月29日,2021年(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揭开帷幕。延期后再定档的波折,注定为2021年成都车展增添不平凡的一笔,也让成都车展这只吹响下半年汽车行业竞速的“号角”更显嘹亮。

在疫情、“缺芯”等因素的影响下,今年汽车产业发展仍充满挑战。但市场弥艰,则强者弥坚。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仍旧交出了亮眼的答卷,尤其是一路狂奔的新能源汽车,更是跑出了“中国速度”。

数据显示,1~6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256.9万辆和128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4.2%和25.6%。而1~7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50.4万辆和147.8万辆,已超过去年136.6万辆和136.7万辆的年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在此背景下,成都车展也被视为车市的新燃点,各车企均欲通过成都车展的“带货力”,更好地抓住市场长期机遇,进一步唤醒国内车市的活力,掀起下半年汽车行业升级换代的浪潮,也为车市下半场的比拼赢得更多制胜点。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海内外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成都国际车展已然成为中西部车市乃至下半年全国车市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以“潮动蓉城 乐驾不凡”为主题,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以及合资、自主等130余个汽车品牌齐聚蓉城,展会规模达20万平方米,参展车型达1500余辆,预计吸引观众85万人次。展会首日,预计将有近6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累计带来近80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全球首发车型28款,全国首发车型41款。

其中,新款宝马X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全新奥迪Q2L、新款捷豹F-TYPE、保时捷新款Macan、坦克500、领克09等“明星车型”将悉数亮相或上市,为车市注入新动能。

新能源车型则是本届成都车展的又一大看点,且走上了各大汽车品牌展台C位,以高科技、高颜值引领着未来出行的新方向。其中,上汽大众ID.3、新款宝马iX3、比亚迪海豚、小鹏P5、广汽埃安AION Y、极狐阿尔法S HI版等均是“后浪”中的新秀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一名有意向的购车人,那更需要注意了!在本届成都车展中,组委会将拿出200万元现金举办购车返现活动。每天前100名购车观众均可获得现金补贴2000元(含税)。

无论是想要看热闹还是涨知识,无论是需要拼颜值还是炫技术,满满干货已经备好。一图共赴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车圈盛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