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直击世龙实业临时股东大会现场:双方关于计票和监票人选出现争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5 16:35:03

每经记者 于垚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股东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世龙实业(002748,SZ)股东大会现场再现内斗。

今日( 8月25日)下午,世龙实业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事长曾道龙主持会议,会议共5项审议事项,分别为罢免曾道龙、刘林生、刘宜云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选举舒云凡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欧阳祖友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不过,在现场股东投票环节,关于计票人和监票人选问题上出现了浓浓的火药味,甚至发生肢体冲突。以刘林生董事为代表的一方和以汪国清董事为代表的一方分别要推荐计票人和监票人,双方为人选问题争议不下。

在此前董事会投票表决与刘林生保持一致的独董陆豫还和股东发生冲突,现场互呛。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协调,最后双方各派出两名人员,分别做计票人和监票人,投票环节才得以进行下去。

股东大会现场。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世龙实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