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招股书财务数据“打架” 里得电科回应:将更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4 16:38:34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期,证监会披露了武汉里得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里得电科)的招股书(申报稿,下同),后者欲冲击深交所主板上市。

记者注意到,按照招股书,在2019年,里得电科境外采购金额占比为41.39%,但这一数据却明显低于其当年对美国ETI公司、日本NGK公司、日本YOTSUGI公司三家外企采购金额占比之和。

里得电科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招股书“1-1-199:报告期内2019年境外采购占比41.39%”与“1-1-200:美国ETI公司、日本NGK公司、日本YOTSUGI公司三家前五大采购金额占比合计:49.19%”,该数据公司将在预披露更新中予以更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里得电科拟IPO 里得电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