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回应员工举报: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 目前正在进行核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21:52:57

◎8月23日,针对平安人寿重庆员工在社交平台自曝公司存在让员工购买“自保件”一事,平安人寿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网传代理人举报内容,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目前正在进行核查,并积极和当事人进行沟通。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廖丹    

8月23日,针对平安人寿重庆员工在社交平台自曝公司存在让员工购买“自保件”一事,平安人寿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网传代理人举报内容,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目前正在进行核查,并积极和当事人进行沟通。公司在保险经营、业务营销、代理人管理、客户权益保护等方面,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并始终把守法经营、合规经营放在首位,确保代理人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公司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今年4月,银保监会曾发布《关于深入开展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的通知》,决定围绕销售行为、人员管理、数据真实性、内部控制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项治理,其中便提到“是否存在强迫从业人员购买保险、通过即买即卖、即买即借、循环投保虚增保费并套取费用”,以及“对信访投诉、自保件、极短期退保率、营销员业务品质等是否持续跟踪分析、进行风险评估”。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人寿 举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