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跨境电商服务商受资本热捧 专家:专业分工趋势显著 配套企业具增长潜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20:07:02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23日每经快讯,亚马逊自4月底开启的大规模封店潮未能削减资本对跨境电商赛道的热情。启信宝数据显示,2021年5月至7月,与跨境电商相关的投融资事件高达38起,总金额累计超134亿元。其中,跨境电商配套服务商成了近三个月来融资的主角,如跨境电商SaaS服务商等。对此,浙江垦丁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跨境电商市场日渐成熟,其经营运行的过程也会愈加注重专业化分工,这是未来跨境电商比较确定的机会。投资这些垂直的服务商,既能对自身加注品牌的能力产生良性导向,也可以做更多元的战略业务的交叉赋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跨境电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