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均好性墅居走红!奥园云璟为何赢得置业者关注?

2021-08-23 11:39:00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

对于一个住宅项目,当它面向市场时,是对地段、产品以及品牌的多重考验。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尤其是在当前复杂的市场条件下,如果依然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项目的含金量更毋庸置疑。

近期,位于成华区的奥园·云璟“玖墅”组团走势良好,一跃成为城市别墅销售中的“流量”项目。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复盘奥园·云璟叠拼近期的火热,两个因素十分关键:

1、成功切入市场空白:

奥园·云璟“玖墅”,作为目前在售的叠拼产品,通过横向比较,不难发现,目前成都三环内,500万级叠拼供应几乎断档,但与此同时,市场对于主城叠拼的需求却十分旺盛,大家更看中项目的通风、采光、低密等属性,强调生活的私密性和独立性,在这一背景下,将主城、低密、墅居等多个关键要素集于一身的“玖墅”走红,便不难理解;

2、以“均好性”深度契合置业需求:

“均好性”较佳的“玖墅”,通过对主城核心资源的占有+低密墅居产品的引领创新+家庭居住需求升级迭新(五房),构成了主城高端墅居生活的理想闭环,给了追求主城置业的购房者一个清晰的答案。

随着市场对于深改需求的进一步提升,多个有利因素的不断叠加,使得“玖墅”的居住属性得到释放,成为新一代主城墅居生活的佼佼者。

三环内墅居生活

据锐理数据统计,在供应端,2020年主城的叠拼产品供应量较少,70%的叠拼都位于五环外。在销售端,2020年成都叠拼累计销量超过68万㎡,截至去年12月15日,成都主城叠拼存量仅剩30万㎡,按照当下的去化速度来看,去化速度较高。

进入2021年,不少高低配项目均推出了叠拼类产品,据统计,五城区+高新区+天府新区已推出的叠拼产品超过2000套,但在三环内的却少之又少,不足10%。此次奥园·云璟推出的“玖墅”组团,正是为三环内美好墅居生活而来。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奥园·云璟位于成华区东二环外,在交通上,配享“三横三纵”的立体网格;商业上,项目自身处于海滨商圈和新北天地商圈的交叠区域,还有华润熙悦广场、金科星耀天都、泛悦城市广场等商业综合体为区域商业资源进行补齐;同时,毗邻海滨公园与成都市动物园同样成为该项目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诠释出三环内主城生活的醇熟与便捷。

△奥园·云璟区位图

项目整体占地约56亩,只规划了3栋高层和14栋叠拼建筑。为了保障叠墅住户的舒适度与私密性,特意将高层产品布局在小区一侧,将别墅区与高层区通过景观软性隔开,让墅居生活更纯粹。

约2.0的容积率和超越行业标准约1.5倍的楼间距条件,在保证每一户享受“穿堂风”的同时,也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一轴三谷九花园”的造园手法,约14300㎡园林景观徐徐铺开,赋予的不只是视觉层面的舒享体验,更是“洞见万物”境界的空间美学。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此外,项目外立面如同钻石水晶般的质感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奥园·云璟“玖墅”外立面以石材加真石漆为主材,同时搭配大面积中空LOW-E玻璃,约11米宽的全景玻璃幕墙,采光面是传统别墅的2倍以上。并结合阔尺阳台的方式,打造出的水晶立面沉稳大气而又层次丰富,极具时尚感;

同时项目秉承密斯·凡德罗、贝聿铭、格罗皮乌斯等3位建筑大师的理念——“让光来做设计”,尽可能将自然光源引入客厅、餐厅、厨房、卧室。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早在去年,奥园·云璟示范区就凭借其产品力,斩获多项国际大奖,更是通过从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和社区等十大体系的科学搭配,获得了“WELL健康建筑认证”,实现生态舒适的居住、健康人居空间的深层定义。

产品力打动

全面迭新主城叠拼标准

目前,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市场上对于五房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

尽管近两年成都市场上大平层户型逐渐增多,大量主力户型接近200㎡,但多数更加注重空间的尺度感,往往会忽略居家功能的实用性;与此同时,市场上大部分的叠拼产品要么开间尺度较小,要么只有四房的设计,对于有着三孩意愿或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来说,很难满足居住功能性。

而奥园·云璟“玖墅”的叠拼以极具前瞻性的五房设计,为二孩家庭以及有三孩需求的客群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针对当代家族家庭成员生活需求,打造功能、审美、尊重、安全的完整礼序景观空间,在增强归家仪式感、私密性的同时,兼顾功能和尺度,满足家族社交功能,从容享受三代同堂的家庭美好时光。

建面约244-261㎡下叠


△奥园·云璟下叠6室2厅4卫户型图

更具居住功能、更强调生活舒适度和私密性,更注重家庭价值回归后的居住形态,这几点在“玖墅”下叠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

通过10.2米宽L型私家庭院,下叠可以实现直接入户,享受双线景观资源,一面正览中庭锦簇;一面私享专属花园,拉近了生活与大自然的距离,实现对景观资源的极大占有。

首层约40平方米超大双厅,满足了景观和社交的双重属性,可以用作会客、聚餐等各种需求;主要功能房间均为南向,通过大面积的玻璃幕墙,使得室外景观与阔绰室内空间形成流畅连动,呈现出现代时尚感;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负一层连接下沉庭院,夹层直接采光通风,根除了地下室常见的阴暗潮湿的弊病,大大提高实用性。可以根据主人喜好打造为健身房、茶室、酒窖、影音室等,具备丰富的应用场景;

二层更有套房式主卧,双重衣帽间,双重双卫浴体系,提升了居家的舒适性与尊崇感。与此同时,次卧亦保证高采光面。还有180°采光书房,书香雅韵与温柔阳光融为一体,置身阅读的完美时光。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225-267㎡中叠



△奥园·云璟中叠6室2厅4卫户型图

通过设计师的巧妙创造,奥园·云璟中叠,有花园,有独立电梯入户,有全明的地下空间,具备和下叠一样的功能属性。

电梯独立的入户,拥有更开阔的视野,采光和通风更佳;并且与下叠一样附带私家庭院,实现内外皆花园的理想生活。负一层多功能空间,充分满足家庭聚会的欢乐场域、待客会晤等细分功能需求,通过丰富的场景营造,实现墅级享受。

三层约7米宽横厅,180°采光,结合板式结构,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让阳光洒满整个房间。并且还配备了独立套房,可做老人房,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四层约20平方米的阔绰起居空间,按照别墅的舒适尺度在打造。主卧私享独立卫浴。次主卧同样配备衣帽间,保证了私密性,房间相互分隔,互不打扰,照顾到居住者的居家隐私。

对比当前市场上常见的叠墅产品:奥园·云璟将产品进行了类似“独栋化”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叠拼的尴尬,成就了三环内“独栋化全景采光花园家族墅”,使每一层叠拼住户都能获得舒适的居住体验。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改善客群

主城“一步到位”

时代在发展变化,对于别墅的认识也在不断进化:对城市叠墅的选择,已经从单纯的地段、产品,过渡为对“均好性”的总体衡量。

△奥园·云璟项目效果图

作为整个项目的典藏之作,“玖墅”在占据主城核心资源的同时,又保证了墅居生活的舒适性,以及面向未来家庭需要的“五房”配置,成为当下对于叠墅“均好性”的生动诠释。

(广告/预售证号:蓉预售字第51010820203516号)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奥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