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南昌华南城二手车市场招商大会暨华南城机动车服务站即将于8月28日盛大试营业

2021-08-20 17:26:30

随着近年来二手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及消费升级需要

南昌华南城二手车机动车服务站即将于8月28日盛大试营业,

现火爆招商中!

江西首家二手车网红数字化交易市场

核心竞争力是打造品牌的支点,品牌又是形成核心竞争力的平台。南昌华南城二手车市场颠覆传统交易方式,打造了一套全新的网红数字化交易市场模式。

品牌化发展:通过与各优质入驻车商的合作共赢,可以放大整个商业模式的品牌价值,让服务品牌化、标签化,赢得消费者信赖,最终形成源源不断的客源。

专业化服务:南昌华南城二手车大市场建立全产业链平台,提供全流程服务。

华南城二手车市场由江西换个车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江西换个车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是南昌华南城和江西国匠引进的专业二手车市场运营公司,拥有丰富的平行进口车、二手机动车、汽车维修、金融保险等服务资源和管理经验,为入驻车商提供线下认证评估和线上交易服务。

服务项目有:旧机动车评估定价及旧机动车收购、销售、寄售、代购、金融保险,为买卖双方提供过户、上牌服务,机动车代理登记等相关服务项目等。

市场地理位置:南昌华南城位于西二环与枫生高速交汇处,拥有超过60万m²高标准交易市场,地理条件佳、交通条件优越、规划条件合理,是打造网红数字化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不二之选。

三大板块: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区、二手车展区、汽车服务中心。

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区

二手车展区

汽车服务中心

办证服务中心

金融保险等服务区

线上是互联网大背景的要求,线下是二手车交易和服务的场景,南昌华南城二手车大市场利用互联网技术将线上线下连接起来,让产品更加信息化、标准化,服务模式更具品牌化。

南昌华南城二手车大市场的优势

●补贴:车商入驻可申请各级政府补贴(详情请咨询江西换个车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租期:3年一签,租期内不涨价,稳定;

●租金:价格低,服务配套齐全;

●展厅:临街室内展厅,可打造二手车夜市场及网红批发二手车市场。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南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