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答每经问:梅山港区关闭后,港区船舶已调至其他港区作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20:45:50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8月19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宁波舟山港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梅山港区关闭,梅山港区船舶已经调整至其他港区作业。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增强中国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抗风险能力,补链、固链、强链,推动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和国际物流稳定畅通,与各贸易伙伴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讯8月19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宁波舟山港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梅山港区关闭,梅山港区船舶已经调整至其他港区作业。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持续增强中国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抗风险能力,补链、固链、强链,推动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和国际物流稳定畅通,与各贸易伙伴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发展。
外贸 产业链 供应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