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涪陵榨菜本月迎来第六波调研,逾20家公募基金参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6:38:0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8月19日,涪陵榨菜再发一条投资者调研公示信息,已是本月以来第六次接受投资者调研,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参加调研的投资者中,券商及公募基金机构众多,总计超过63人参与,其中公募基金有23家,数量为近一个月内最多。从调研内容来看,仍关注下半年经营情况,并聚焦渠道探讨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并表示将与经销商、销售人员业绩挂钩,管控渠道库存。在刚刚发布的公司半年报中,机构投资者持股数量4.26亿股,较去年年底5.35亿股下降明显,其中基金持股数量已锐减至3597.66万股,去年底为1.22亿股。不过,在二季度内,郭杰、刘彦春、朱少醒等基金经理已上车,其管理的相关基金已是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