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中报现场| 宝龙商业许华芳:不跟万达、华润比最强,在长三角做到最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6:16:49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2021年8月19日,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HK.9909,下称宝龙商业)召开2021年线上中期业绩发布会,

中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宝龙商业实现营业收入11.7亿元,同比增长34.8%;归母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40.3%;归母核心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59.4%;综合毛利率32.8%,同比增长3.5个百分点;拟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15港元,同比增长50%。

业绩会上,宝龙商业董事会主席许华芳表示,宝龙会继续做轻资产拓展。单一项目走天下的模式已经过去,宝龙多元化,还是高度聚焦长三角和大湾区,不跟万达、华润比最大、最强,而是在长三角做到最大最强,形成规模优势。

区别于竞争对手,宝龙的战略就是聚焦长三角和大湾区,目前已经签约的有133个项目,单独在浙江省就有54个项目。宝龙商业在全国不是最大的,但是聚焦长三角,很多项目都有街区优势。管理优化上,希望毛利率每年有1个点的上升。

竞争的无序是商业地产的最大困境,地方供需结构的平衡,对公司长远发展是最大的利好。

从商业拓展角度来讲,宝龙商业聚焦战略溢价较高的长三角4个省份,每个省份将通过并购轻资产管理团队,作为辅助线推进商业发展,下半年争取能谈下一家。

对于7月份这波突然来袭的疫情,执行董事兼总裁陈德力表示,影响仅限于江苏南京周边城市,影响最大的是扬州,宝龙广场还处于停业状态,其他项目是部分商家停运,这些城市影响的是影城、健身、教育培训一类的业态,但对宝龙的全年业绩不会有太多影响,不排除对个别商家有针对性地扶持。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龙 商业 半年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