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微纳星空完成近3亿元Pre-B轮融资 将实现500kg级卫星研制和批量生产能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5:47:35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8月1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北京微纳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纳星空”)处获悉,微纳星空完成近3亿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结束后,微纳星空将实现500kg级卫星研制和批量生产能力。据介绍,本轮融资由高能资本、歌斐资产、光速中国联合领投,鼎晖投资、梅花创投跟进投资。

近年来,空天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资本市场在商业航天产业的投资热情不减。即使是在疫情期间,2020年国内商业航天领域的融资总额也实现了大幅增长。不过,从投资轮次来看,近两年的投资事件大部分集中在C轮之前,国内商业航天产业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纳星空 商业航天 融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