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湘雅医院黄勋:新的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还在征求意见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8 11:24:07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8月18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感染控制中心主任黄勋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关于医院预检分诊制度的问题时表示,所有进入医疗机构的患者及陪同人员均应当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经预检分诊后进入相应诊疗区域。医疗机构全员落实标准预防措施,加强佩戴口罩、手卫生、环境通风和物表消毒管理,不断优化就诊流程,减少人员现场聚集。这些环节也就是预检分诊制度的风险点。她还表示,2005年2月28日,原卫生部发布了《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目前,新的管理办法还在征求意见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预检分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