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每经记者实地探访飞跃力工作坊:前后大门紧闭,工作电话无法接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7 16:10:36

◎目前该公司办公室门口聚集了多家媒体,大家都非常关注事件进展,但是均联系不上该公司。虽然室内有灯光,但是工作坊前后大门紧闭,无工作人员进出。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何剑岭    

500557895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8月17日下午3时许,在曝出“DCM董事总经理魏萌在‘飞跃力工作坊’课程中情绪激动晕倒后不幸去世,年仅32岁”(相关链接)之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2号光华路SOHO一期3单元17层的飞跃力工作坊,实地探访该机构的最新情况。

目前该公司办公室门口聚集了多家媒体,大家都非常关注事件进展,但是均联系不上该公司。虽然室内有灯光,但是工作坊前后大门紧闭,无工作人员进出。目前或许不在上课时间,但是该楼层空无一人还是显现出了学员去世之后的异常氛围。

记者注意到,屋内的课程表显示,工作坊的课程费用为一人16000元,分为三周完成。另一张易拉宝显示,该工作坊名为“武士游戏”的课程将于11月开课,目前正在招生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