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卖狗绳的源飞宠物冲刺A股:95%收入靠贴牌出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7 17:01:05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当下,宠物经济发展迅速,宠物用品企业也不断向A股发起冲刺。近日,生产狗绳、狗项圈的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飞宠物)向深交所主板递交招股书。

源飞宠物产品以贴牌代工出口为主,海外销售占比超过95%。《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研究发现,源飞宠物对外贴牌,对内却依赖外协加工,这意味着公司大部分情况下充当了国内小型加工厂与海外品牌的中间商,以赚取差价。

在主力产品牵引用具方面,源飞宠物2020年度自身产能利用率为81%,且有超过一半的产量来自外协生产,同时,公司还计划将上市募投资金用于扩大产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源飞宠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