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联人寿福鑫年年终身年金保险精彩上市

2021-08-17 10:07:46

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占18.70%,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占13.50%。

随着延迟退休、三孩生育等政策的陆续出台,国家已经在做应对老龄化的布局,而老龄化人口面对的最大问题即生活保障。

年金险,安全稳健的“现金流”

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一次或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以被保险人生存为条件,按年、半年、季或月给付生存年金,直至被保险人死亡或保险合同期满。

年金保险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稳健,年金收益写进合同,不因利率改变而改变,能形成长期、稳定的现金流。

商业养老年金保险的特点

和社保非常相似,交费时按期交,到退休年龄开始按年或月领取年金,直至保险期结束或终身,大多数可以做到与生命等长。与社保不同的是,商业养老年金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交费能力,来确定未来养老金的领取水平,保费交得越多,未来养老金也领得越多。

“福鑫年年”,持续领钱陪伴一生

国联人寿最新推出的“福鑫年年终身年金保险”(以下简称“福鑫年年”)就是一款特点鲜明的终身年金保险。

首先交费形式灵活,可以趸交,也可以期交,期交分为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五种,投保年龄也相当宽,出生28天至70周岁均可作为被保险人。

其次是强大的养老功能,当选择60周岁或65周岁开始领取年金时,这款产品就成了一个纯粹的养老保险,年金既可按年领也可按月领,且每年领取的年金总额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增加5%,直至终身,可以说是“活得越长、领得越多”,即使在领取期间内不幸身故,也能够保证领取满20年(从首次年金领取日起计算),设计非常人性化。

“福鑫年年”安全稳定,可以根据被保险人的年龄、性别、选择的交费期、年交保费金额、选择的年金领取形式等计算出确定的年金领取金额并写入合同,不因外部环境变化而变化,同时还可以搭配保底利率3%的万能账户进行年金的二次增值,收益十分稳健。

同时,这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若被保险人没有额外的养老需求,则可以选择第5个保单年度开始领取年金(交费形式限趸交、3年交及5年交),每满5个保单年度年金单利递增5%,直到终身,若搭配万能账户,则年金可以更早进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总收益也越高。

“福鑫年年”资金灵活,保单贷款、减保、减额交清等功能可以让投保人资金随时周转,避免因现金流问题引发其他风险。

这样看来,“福鑫年年”不仅可以实现养老功能,也可以帮助客户稳定高效实现未来的财富规划,在客户生命的不同周期以稳定的现金流形式替客户解决财务支出问题,满足不同客户短、中、长期的不同财务需求,并且做到一次规划终身陪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保险产品。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联人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