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三峰环境买入评级:设备制造+投资运营龙头,21H1业绩高增1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6 12:08:34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峰环境(601827.SH,最新价:8.9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补贴收入确认+新项目投运,21H1业绩高增124%;2)费用管控能力略有提升,经营性现金流状况较好;3)生产运营状态良好,在手产能达5.58万吨/日。风险提示:项目进度低于预期风险、复产复工低于预期风险、项目拓展不及预期风险、国补下发慢于预期风险。

AI点评:三峰环境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14.06元,与最新价8.99元相比,高5.07元,目标均价涨幅56.4%。

每经头条(nbdtoutiao)——HPV疫苗一针难求,转战电商平台“约苗”靠谱吗?有人等到超龄也没能打上第一针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