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绿色发展促业绩高增 新奥股份旗下矿业公司全年业绩有望突破新高

2021-08-15 15:44:32

为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新奥股份旗下新能矿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矿山建设,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按照“一矿一策”原则对矿区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进行了设计,将沉陷区土地复垦与疏干水综合利用有机结合,既可以实现伴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支持绿色矿山循环经济产业链构建,也解决了排水环保风险问题,确保安全合规可持续生产。

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公司紧抓煤炭市场持续走高的市场机会,通过“竞价销售”持续提高价格,7月煤炭含税均价高达623元/吨,单月净利润实现1.3亿元,创下了建矿以来单月销售价格、净利润的新高。

在生产上,创新实施“整体高采、局部低采、动态调整”的精收细采方案,强控综采工作面顶板管理,严格把控掘进煤质关卡,以数据分析为支撑,合理调整两面生产配比,采、洗、销业务模块高效联动,7月商品煤转化率提升2.4%,原煤发热量提高69大卡。

在价格、成本的有力支撑下,同时基于目前煤炭市场供应整体偏紧的市场背景,预计8月-12月煤炭价格仍将维持在高位运行,盈利能力稳定且会稳步提升。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奥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