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快讯 | 赌王之子进军私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8:40:05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最近,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以75岁“高龄”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证的消息传遍创投圈。大家纷纷感叹,大佬实在是太拼了,私募投资有这么香吗?

这不,《每日经济新闻》基金获悉另一位大佬的私募近日也在监管完成了备案,他就是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龙。

来自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的备案信息显示,一家名为壹桃私募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机构于今年7月完成了备案登记。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注册资本200美元、实缴资本55万美元,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业务类型是QDLP等试点机构。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由黑桃资本(中国)有限公司100%出资,后者是何猷龙的家族办公室;而壹桃私募背后的实际控制人,正是何猷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