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数万中国卖家被封杀 深跨协执行会长王馨:亚马逊既是裁判员也是运动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0:52:05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5日,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多个品牌涉及的共计54个店铺被亚马逊暂停销售,涉嫌冻结资金4143万元人民币。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部分违反亚马逊平台规则的国内卖家的确应该承担相关责任,但当下超5万被封的中国卖家也的确存在大量被“误封”的现象。亚马逊基于自身平台规则封杀中国卖家,规则本身是否公平、清晰,执行规则时有无选择性执法,以此打压中国品牌等问题仍然值得关注,“因为亚马逊既是裁判员也是运动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亚马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