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百洋股份:海南地区的罗非鱼加工具有气候和价格优势,项目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0 09:06:0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请问公司投资建厂之前是否有做过市场调研分析报告,一下子在海南投资四个多亿,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建成完全投产,产能是否会过剩?每年能为公司带来多少预期的利润?海南公司整体协同效应是否可以明显提升?公司资金来源是银行贷款还是从大股东国信给的十亿额度中贷出,麻烦您了。

百洋股份(002696.SZ)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海南地区的罗非鱼加工具有气候和价格优势,项目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公司在进行项目投资时对市场情况、未来发展、经营效益、业务模式、相关风险等都进行了研究与测算,公司按公司治理的要求进行严谨科学的分析与决策,相关信息请查阅公司关于海南项目投资的公告。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