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盈康生命:星玛康和盈康医投签订《关于长春盈康医院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9 19:17:13

每经AI快讯,盈康生命(SZ 300143,收盘价:18.99元)8月9日晚间发布关于出售长春盈康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称,鉴于公司下属子公司长春盈康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盈康”)现有床位数和资源无法承接公司“1+N”的物联网区域旗舰医疗中心战略,尚需要长期的资金投入和能力建设,与公司现阶段快速建设“1-3-6”生态网络的目标不契合。经审慎评估,公司全资子公司星玛康医疗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玛康”)拟将其持有的长春盈康100%股权、公司拟将其对长春盈康享有的债权出售予公司控股股东青岛盈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康医投”),由盈康医投负责长春盈康后续的经营和孵化,同时盈康医投承诺将积极解决和避免同业竞争问题。

2021年8月6日,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星玛康和盈康医投签订了《关于长春盈康医院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盈康医投就长春盈康的孵化相关事宜出具承诺函,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根据评估结果经交易双方协商确定为人民币5218.12万元;公司和盈康医投签订了《债权转让协议》,债权转让的价格为公司对长春盈康享有的《借款合同》项下借款本金(借款上限金额为2800万元,具体金额以截至本次交易对价支付日的实际借款金额为准)及根据《借款合同》相应发生的全部利息(计算至债权转让对价支付日)对应金额之和。本次交易完成后,星玛康将不再持有长春盈康的股权,长春盈康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2020年年报显示,盈康生命的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健康医疗。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盈康生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3.0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2%;
2.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盈康生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39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雇工宝=雇主责任险+工伤险+意外伤害医疗险+工伤补充险?“团险个做”黑幕起底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