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亿邦通信董事长举报:4418枚比特币流入华铁应急实控人妻子钱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9 17:20:03

8月8日,亿邦通信的发布会现场,亿邦通信方面爆料,华铁恒安购买的矿机所对应的其中一个比特币挖矿矿池、矿工号、比特币收益及比特币钱包地址全部归属于号码为139开头的一手机用户,而该手机用户恰巧是华铁应急实控人胡丹锋的妻子潘倩。

通过技术手段分析上述手机号码对应的比特币钱包地址,以及多渠道查询,亿邦通信董事长胡东称,胡丹锋妻子的比特币钱包中拥有4418.895748枚比特币。按照当前的价格计算,4418个比特币价值超12亿元人民币。胡东认为,这部分收益原应属于上市公司所有。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