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快讯 | 潮玩数码IP“重力星球Gravastar”完成近千万元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9 12:57:21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叶峰    

一向被视为消费链最末端的男性购买力正在被重新发掘,今日,潮玩数码IP“重力星球Gravastar”宣布完成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青松基金投资。

重力星球主要针对全球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男性用户开发潮玩消费电子产品,创始人黄勇表示,当下90%以上的品牌都想做女性市场、母婴市场,因为“女人和小孩的钱好挣”已经通过了市场的反复验证。但重力星球团队认为,男性也应该具备潜在市场消费力,尤其是年轻男性消费群体。随着收入及消费水平的提高,他们对于具备新奇体验的消费品的需求正在同步猛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重力星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