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合景泰富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出炉:多元生长 共建美好

2021-08-06 19:53:45

根据“十四五”规划,创新位列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我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同时,国家也积极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在此背景下,日前,合景泰富发布2020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示集团多元化、科技化的创新布局,以及在人才战略的可持续发展,全面推动“绿色建造”、倡导“绿色办公”、致力“绿色公益”,为低碳中国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

轻重并举多元赋能 数字化开启第二曲线

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合景泰富不断协同发展多元业态,持续拓展业务边界。截至目前,合景泰富集团已实现从单一销售型房地产开发向管理服务输出综合体转型,从单一重资产向轻重资产并行转型,业务布局涉及地产开发、轻资产、教育、文旅和健康多个板块,多元业务助力企业发展。

随着数字化浪潮滚滚而来,作为一家城市综合运营商,合景泰富不断寻求内部管理变革与创新驱动,大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9年2月,合景泰富与国际科技巨头IBM签署协议,构建世界一流SAP系统。历时16个月,公司形成一套全面的SAP体系,集采购、计划、成本、财务、营销等10个重要领域于一体,完成从传统企业向数字化企业的转型。此外,公司陆续推出一合大会员管理平台、SAP财务共享运营管理系统、合景智慧客服平台等,以强健的“数字骨骼”为业务发展持续赋能。

经营文化,打造特色人才发展体系

自1995年成立以来,合景泰富以生机勃勃的文化影响力吸引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加入。

在企业文化发展与融合过程中,公司从“精神文化、行为文化、视觉文化、制度文化”四个层面构建起具有合景泰富特色的文化体系,致力为员工打造“有归属、有意思、有温度”的企业文化,既为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好精神引领,同时也为员工个人发展提供土壤。

从年轻人视角设计的《合景行》新员工手册,顺应新时代潮流焕然新生的“己合”文化传播平台,行业首创寓教于乐的合景大玩家模拟经营沙盘,合景泰富通过创新让企业文化看得见、摸得着,使每位合景人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合景泰富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雇主使命,将人才引进和培养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用开放的理念广纳贤士,逐步建立起“强盘点、精培养、重应用”的特色人才发展体系。

目前,合景泰富集团集中资源打造合鼎计划、合动力计划、合新力计划三大人才发展品牌,充分激活个体及团队的战斗力,面向未来持续输出“有担当、能胜任”的核心人才。

凭借雇主品牌建设方面的优异表现,合景泰富荣获2021福布斯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及2021福布斯中国•年度可持续发展力雇主两项大奖,成为房地产行业唯一一家独揽两项殊荣的企业,标志着公司在企业管理、人才可持续发展建设方面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

绿色运营,肩负社会责任

2020年,中国投资协会和标准排名联合发布“2020中国房企绿色信用指数TOP50”榜单,合景泰富位列第32名。

项目规划方面,合景泰富产品积极向“绿色建造”靠拢,于全国上百个楼盘实现标准化节能。在建筑材料供应和后期处理方面,公司建立节能减排标准体系,截至2020年底,已有80个已认证的绿色建筑项目以及49个正在进行认证的项目。

内部运营方面,公司倡导绿色办公、节能减排:如规定办公室夏季空调温度设置不得低于26度、大厦及地下车库一律采用LED节能光源等。与此同时,公司还通过线上审批、无纸化会议、倡导双面用纸等措施,在内部形成节约用纸的良好绿色风气。

正是因为合景泰富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公司先后摘得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第4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TOP10榜单第5名等殊荣。如今,地产行业正在经历精细化、智慧化、数字化重塑,合景泰富将持续以科技赋能、协作共创的方式,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城市美好生活闭环的同时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景泰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