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鹏辉能源:董事会决定不提前赎回“鹏辉转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8:47:39

每经AI快讯,鹏辉能源(SZ 300438,收盘价:33.04元)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8月5日期间,连续30个交易日中已有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公司“鹏辉转债”当期转股价格的130%(由于公司实施2020年度权益分派,“鹏辉转债”的转股价格自2021年6月2日起由原20.16元/股调整为20.06元/股),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鹏辉转债”的赎回条款。公司董事会结合当前市场情况及公司自身情况,经过综合考虑,决定自2021年8月5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不行使“鹏辉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不提前赎回“鹏辉转债”。

2020年年报显示,鹏辉能源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鹏辉能源的董事长是夏信德,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 鹏辉能源的总裁是甄少强,男,57岁,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担任讲师,先后担任工程师、经理、厂长、集团下属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鹏辉能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4.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7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鹏辉能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隐秘而奢华:中古奢侈品店井喷背后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