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长津湖》延期上映 暑期档还有期待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8:16:58

博纳影业表示,这一轮疫情对于电影行业来说,又是一场无比艰巨的挑战与考验。“等疫情过后,我们影院见”!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8月5日,博纳影业官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电影《长津湖》延期上映,新的上映日期会待确定之后另行公布。

公告表示,这一举动是为了配合各级部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工作,更有效地控制和降低新一轮新冠疫情的传播风险,全面守护观众的观影安全。已经购买预售票的观众,可以等待各大影院协助妥善退票事宜。

图片来源:影片官方海报

“作为一部展现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史诗巨作,《长津湖》凝聚了诸多优秀电影人的心血,选择延期上映,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其艰难的决定。”博纳影业表示,这一轮疫情对于电影行业来说,又是一场无比艰巨的挑战与考验。“等疫情过后,我们影院见”!

《长津湖》原定于8月12日上映,根据灯塔专业版,《长津湖》的出品方有7家,包括博纳影业、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上海电影、阿里影业和登峰国际,联合出品方多达10家。 作为暑期档下半场的的主力影片,《长津湖》从杀青以来就备受期待。

《长津湖》主创亮相影片八一特别节目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表示,《长津湖》花了5年打磨剧本,2年时间前期准备,共6个月时间拍摄,超7万人的群演参演,以及超百万公里的战役战术设计,这一切都为了尽量还原长津湖这场重大战役。

《长津湖》的主创阵容更是相当高配,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指导,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等共同主演,曾被认为是“救市之作”。

主演吴京和易烊千玺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电影《长津湖》出品人、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曾表示:“这是一个鸿篇巨制的史诗,几位导演一起创造了一个完整的、一个视角贯穿始终的故事,在摄影、场景、美学等方面高度统一,每一个镜头都是心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津湖 延期上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