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家乐福(中国)副总裁常飞:五年内将在中国市场开出超30家付费会员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8:15:48

每经实习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8月5日每经快讯,今日,家乐福(中国)副总裁、家乐福会员店总经理常飞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家乐福中国计划在2021-2026年间,在中国市场开出超过30家家乐福会员店。他透露,家乐福会员店的旗舰店计划于明年年底在天津开业。家乐福会员店是家乐福中国旗下一个全新的业态,属于付费会员制商店,国内首店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上海开业。家乐福会员店商品总监万久根表示,家乐福会员店计划在5年后令自有品牌商品占比35%左右。据悉,与Costco和山姆会员店大多位于城郊的情况不同,家乐福会员店的选址将以主城区为主,目标消费群体瞄准位于主城区的中产家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