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丨卫健委:此轮疫情两到三个潜伏期内能基本得到控制;罗永浩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长春高新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5.5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7:00: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此轮疫情两到三个潜伏期内能基本得到控制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8月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发布会上表示,从目前情况看,此轮疫情总体形势可控。但是由于本轮疫情波及范围大,人群面广,加之多个不同来源的输入病例导致的本土疫情叠加,增加了整个疫情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但只要各地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疫情在两到三个潜伏期内就能基本得到控制。(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长春高新放量跌停,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5.53亿元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84%,恒生科技指数跌2.10%。快手38.82亿股解禁,股价大跌超15%,腾讯、网易均跌近4%。军工股走强,中航科工涨逾10%,中船防务涨近8%。

长春高新放量跌停,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卖出2.96亿元并买入2.2亿元,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5.53亿元。

3丨文旅部:室内文旅活动场所该暂停的暂停 该关闭的关闭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在今日发布会上介绍,截至8月4日,全国已有20个省区市1152家A级旅游景区按照防控要求暂停开放。全国95%以上的5A级旅游景区已基本实现分时预约。 余昌国强调,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央视新闻)

4丨罗永浩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

每经AI快讯,据启信宝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启信宝显示,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罗永浩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卫健委:此轮疫情两到三个潜伏期内能基本得到控制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8月5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发布会上表示,从目前情况看,此轮疫情总体形势可控。但是由于本轮疫情波及范围大,人群面广,加之多个不同来源的输入病例导致的本土疫情叠加,增加了整个疫情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但只要各地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疫情在两到三个潜伏期内就能基本得到控制。(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长春高新放量跌停,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5.53亿元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84%,恒生科技指数跌2.10%。快手38.82亿股解禁,股价大跌超15%,腾讯、网易均跌近4%。军工股走强,中航科工涨逾10%,中船防务涨近8%。 长春高新放量跌停,盘后数据显示,深股通卖出2.96亿元并买入2.2亿元,三机构席位合计卖出5.53亿元。 3丨文旅部:室内文旅活动场所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余昌国在今日发布会上介绍,截至8月4日,全国已有20个省区市1152家A级旅游景区按照防控要求暂停开放。全国95%以上的5A级旅游景区已基本实现分时预约。余昌国强调,室内文化和旅游活动场所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该限流的限流,该暂停的暂停,该关闭的关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央视新闻) 4丨罗永浩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 每经AI快讯,据启信宝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启信宝显示,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罗永浩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