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安科生物回应“增高针”被滥用:未违规销售、未现临床使用风险;上证指数午盘上涨0.08%;南京调低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2:01:41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这些地方终于“降级”了!南京本轮疫情以来首次调低部分区域风险等级

8月5日讯,南京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在8月5日举行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介绍,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8月5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秦淮区瑞金路街道标营4号26栋、27栋、28栋、29栋、30栋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上证指数午盘上涨0.08%,创业板指下跌0.29%

北京时间8月5日11:30,上证指数午盘上涨2.62点,涨幅为0.08%,报收3479.84点,成交额3460.7亿元;深证成指下跌41.53点,跌幅为0.28%,报收14948.58点,成交额4845.53亿元;创业板指下跌10.31点,跌幅为0.29%,报收3552.82点,成交额2106.03亿元;沪深300下跌2.71点,跌幅为0.05%,报收4976.14点,成交额2562.22亿元。

涨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船舶制造5.88%、航天航空5.13%、保险1.04%、房地产0.82%、煤炭采选0.79%。

跌幅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化肥行业-2.82%、化纤行业-2.38%、工艺商品-1.51%、软件服务-1.47%、有色金属-1.45%。

3丨安科生物回应“增高针”被滥用:未违规销售、未现临床使用风险

《科创板日报》5日讯,就媒体报道“增高针”被滥用一事,安科生物独家回复《科创板日报》记者称:公司在营销上不存在“高额回扣来引诱儿科医生滥开处方”的情况,且公司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于1999年获批上市,至今已有20多年的临床应用史,近两年的累计使用量有十几万人次,未暴露出大规模的临床使用风险。“如果有临床问题的话,相信媒体早就会跟进报道了。”安科生物称,企业将积极回复投资者疑问、缓解恐慌情绪,目前管理层还在讨论应对措施,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4丨贾跃亭再被强制执行4.56亿元

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8月4日,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粤执62号,执行标的约4.56亿元,执行法院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5丨​南京:疫情期间水电气不因用户欠费而停供

今天(5日)上午,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南京市防指经济运行保障组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军介绍,为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流动和聚集,供水供电供气企业针对当前疫情,进一步畅通多种线上业务办理渠道。此外,疫情期间水电气不会因用户欠费而停供。(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京 调低 风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