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A股房地产板块全线反弹,多只个股大涨;康泰生物成功分离德尔塔变异株;湖北荆门掇刀区兴隆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10:00:56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湖北荆门掇刀区兴隆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湖北省荆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鉴于荆门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8月5日起,将荆门市掇刀区兴隆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认真落实“只进不出,严格居家”管理措施。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医疗救护、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以及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房地产板块全线反弹

每经AI快讯,截至发稿,沪指跌0.13%,深成指跌0.48%,创业板指跌1.06%。房地产板块全线反弹,荣安地产涨停,保利地产涨超7%,金科股份涨超6%。白酒板块跌幅有所回升,板块现跌近1%,开盘跌近3%;电子烟板块跌超1%;个股长春高新跌停。8月4日,科技部网站发文,称“加拿大一项研究表明部分癌症和饮酒有关”;新华社刊发题为《警惕电子烟流向未成年人》和《身高焦虑就打“增高针”?危险!》两篇文章。

3丨海关总署对两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据海关总署网站5日消息,因从进口自巴基斯坦1批次冻金线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巴基斯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MARITIME FISHERIES(注册编号为T-445/2004)的进口申报4周。因从进口自印度尼西亚1批次冻鱿鱼的2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水产品生产企业PT. UTITED OCEANS WORLDWIDE(注册编号为CR 386-12)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4丨康泰生物成功分离德尔塔变异株

8月4日,记者从位于光明区的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泰生物”)生产基地了解到,该公司针对新冠病毒变异株的疫苗研发项目取得重要进展,已经成功分离出多株德尔塔变异株单克隆毒种,后续将严格按照人用疫苗质量要求进行毒株评价,筛选疫苗用毒种,为生产针对德尔塔变异株的新冠灭活疫苗做好准备。(深圳特区报)

5丨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我尽力了 奥运会我不留遗憾

昨天(4日)的东京奥运会女篮四分之一决赛,是中国女篮32岁队长邵婷的奥运会谢幕演出,她出场30分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7分。中国女篮队长邵婷:“可以说,这也是我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我也很想说,能够给中国篮球带来更多好的成绩,然后非常感谢这些妹妹们能够加入,和我一起去完成这样的一个奥运梦想,她们真的很拼在场上。 ”(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