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62例本土确诊;孟晚舟案最后阶段庭审开庭;杭州: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范围内社保满4年方可限购1套住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08:59:3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62例本土确诊(江苏40例,湖南9例,北京3例,山东3例,河南3例,云南3例,湖北1例)

国家卫健委8月5日通报: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上海9例,云南8例,福建3例,广东2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62例(江苏40例,湖南9例,北京3例,山东3例,河南3例,云南3例,湖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82.16亿元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268.59亿元,环比增加114.45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6658.66亿元,环比增加82.16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9815.41亿元,环比增加48.6亿元,深市两融余额8453.18亿元,环比增加65.86亿元。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32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天齐锂业、比亚迪、包钢股份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4.82亿元、4.68亿元、4.22亿元。

3丨杭州: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范围内社保满4年方可限购1套住房

每经AI快讯,8月5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通知》进一步加强住房限购。一是规定落户本市未满5年的户籍家庭,在购房之日前2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满24个月,方可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二是规定非本市户籍家庭,在购房之日前4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或个人所得税满48个月,方可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

4丨孟晚舟案最后阶段庭审开庭

据中国日报,当地时间8月4日,孟晚舟引渡案聆讯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再次开庭,这一引起全球关注的案件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孟晚舟的辩护团队和代表美国司法部的检控官之间将进行两周多的法庭辩论,庭审过程预计于8月21日结束。庭审开始前,孟晚舟面带微笑走出家门,与门口等候的各国记者问候早安,随后登车离开。

5丨北京:来返京人员要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旅行史

每经AI快讯,北京市卫健委提醒,请市民朋友切实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北京市已确定的中风险地区及报告确诊病例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目前仍在京外旅行的人员,要密切关注当地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列车和航班售票变化,建议尽早结束行程,并做好个人防护;来京、返京后要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和义务,及时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旅行史,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62例本土确诊(江苏40例,湖南9例,北京3例,山东3例,河南3例,云南3例,湖北1例) 国家卫健委8月5日通报:昨日新增确诊病例8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3例(上海9例,云南8例,福建3例,广东2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62例(江苏40例,湖南9例,北京3例,山东3例,河南3例,云南3例,湖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82.16亿元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8268.59亿元,环比增加114.45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6658.66亿元,环比增加82.16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9815.41亿元,环比增加48.6亿元,深市两融余额8453.18亿元,环比增加65.86亿元。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32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天齐锂业、比亚迪、包钢股份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4.82亿元、4.68亿元、4.22亿元。 3丨杭州: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范围内社保满4年方可限购1套住房 每经AI快讯,8月5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通知》进一步加强住房限购。一是规定落户本市未满5年的户籍家庭,在购房之日前2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满24个月,方可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二是规定非本市户籍家庭,在购房之日前4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或个人所得税满48个月,方可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 4丨孟晚舟案最后阶段庭审开庭 据中国日报,当地时间8月4日,孟晚舟引渡案聆讯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再次开庭,这一引起全球关注的案件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孟晚舟的辩护团队和代表美国司法部的检控官之间将进行两周多的法庭辩论,庭审过程预计于8月21日结束。庭审开始前,孟晚舟面带微笑走出家门,与门口等候的各国记者问候早安,随后登车离开。 5丨北京:来返京人员要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旅行史 每经AI快讯,北京市卫健委提醒,请市民朋友切实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北京市已确定的中风险地区及报告确诊病例所在街道和单位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出京;目前仍在京外旅行的人员,要密切关注当地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列车和航班售票变化,建议尽早结束行程,并做好个人防护;来京、返京后要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和义务,及时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旅行史,认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