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山东烟台新增1例确诊2例无症状,均为美容院职工;云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NASA拟派探测器登陆水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08:00:0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山东烟台新增1例确诊2例无症状,均为美容院职工

据烟台发布,8月4日,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确诊1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赵某懿、鹿某、杨某东,均系烟台华怡美容院职工。在8月4日对烟台华怡美容院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流调检测中,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初筛上述3人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赵某懿确定为轻型病例,鹿某和杨某东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收跌超300点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92%,标普500指数跌0.46%,纳指涨0.13%。抗疫概念股走强,油气股、中概教育股走弱,网红券商Robinhood涨超40%。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Facabook涨超2%,奈飞涨超1%,微软、亚马逊、谷歌、苹果小幅下挫。

3丨云南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8月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4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1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境外输入)。截至8月4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383例(本土57例,境外输入326例)、无症状感染者28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2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

4丨浙江工业大学原副校长陈鹰主动投案!

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鹰,男,汉族,1962年1月出生,浙江磐安人,1984年6月参加工作并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1993年7月至2021年7月浙江师范大学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金华市旅游局局长、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金华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婺城区委副书记;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中纪委官网)

5丨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例

每经AI快讯,8月4日0—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奉节县报告。(上游新闻)

6丨NASA拟派探测器登陆水星

据科技日报,8月5日,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近日报道,水星是太阳系中最小的行星,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水星着陆器”(MercuryLander)任务计划于2035年发射,10年后到达目的地,对水星的内部结构、磁场及大气层展开调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