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密集通报!西安多个景点暂停开放、全部影城暂停营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21:29:18

每经编辑 赵庆

今日晚间消息,西安多家景区今日发布通告,从8月5日起暂停开放。

西安大唐芙蓉园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公告,大唐芙蓉园景区自2021年8月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陕西都市快报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将于8月5日起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大家谅解!已经预订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平台申请全额退款。

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今日发布通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自2021年8月5日起,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稍早消息,西安博物院今日发布关于暂停开放的公告,西安博物院自2021年8月4日(星期三)14:00暂停对外开放(闭馆、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华商报报道,记者咨询了奥斯卡、保利等多家院线,负责人均表示8月4日下午5时左右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即日起西安全部影城暂停营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华商报、陕西都市快报、公开消息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