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税务总局回应“给雇佣女职工较多的企业减税”:积极研究储备政策;湖南株洲:主城区市民明起一律再连续严格居家5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9:59:30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税务总局回应“给雇佣女职工较多的企业减税”:积极研究储备政策

每经AI快讯,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在官网上公开的建议答复中表示,在继续落实好现有相关税收支持政策的基础上,围绕更好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合理减轻企业用工成本,该局将与财政部等部门密切协作,统筹考虑政策可操作性、不同企业间的税收公平等方面因素,积极研究相关储备政策措施。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盘前,通用汽车跌近4%,雾芯科技涨超10%

通用汽车美股盘前快速下挫,现跌近4%。
雾芯科技盘前异动拉升,现涨超10%。
现货白银涨幅扩大至1%,现报25.74美元/盎司。
WTI原油日内跌幅达1%,报69.83美元/桶。

3丨邮储银行:刘建军就任行长及执行董事

每经AI快讯,邮储银行公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核准刘建军担任公司行长及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刘建军自8月1日起正式就任,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等职务。刘建军曾任招商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董事会秘书等职务。

4丨湖南株洲:主城区市民明起一律再连续严格居家5天

每经AI快讯,据株洲发布消息,株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3号)。按照2号通告确定的主城区和非紧要公务人员范围,从8月5日起一律再连续严格居家5天,除有序参加有组织的核酸检测外,原则上不得出门活动,非隔离对象家庭中允许一人凭“双码”正常、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做好个人防护外出采购必需生活品。属地各单位和社区(村)要严格加强出入管理,做好居民生活保障工作。对拒不执行“居家令”的人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继续实行所有在株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株洲的规定,确有要事需离开株洲市域和主城区,须经所在单位和社区(村)批准,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级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强对各公共交通站场和公路出口的查验管控。

5丨武汉已完成核酸采样252万余人 6日前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8月4日,武汉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会上通报,武汉市将于今日内完成对重点人群所在地和重点区域的核酸检测,8月6日前完成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截至今日12时,已完成核酸采样252.8万余人。(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