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守住院感防控底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8:37:04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魏官红    

在对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疫情扩散的调查中,“监管漏洞”被屡屡提及。郑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松强在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疫情的发生,既有暴雨给院感控制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也暴露出少数医院在落实院感控制方面存在一定的漏洞。

在8月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也表示,要守住院感防控底线。加强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严格开展健康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细化重点区域、岗位和环节的感控措施,加强手卫生,做好环境通风和物表消毒,严格做好医废管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院感防控 医废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