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郑州航院家属院核酸检测让护士爬30层楼梯” ?官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3:19:0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郑州发布,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消息:8月4日,有微信朋友圈、微博发布信息,反映郑州航院家属院8月3日在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让护士爬30层楼梯到家里测。到家后发现被测者既不是老人,也不是小孩儿,更不是孕妇!社区工作人员解释说这里住的是航院的领导和老师!……”


对此,郑州航院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协同社区和医务人员成立联合调查小组迅速核查,经与航海北街社区和当时承担核酸检测任务的医务人员逐一核实,绝无此类事情发生,微信朋友圈、微博所发内容为虚假信息。此外,郑州航院家属院最高楼层为19层。

们对医护人员为守卫郑州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充分理解,并向他们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但是,在疫情防控紧急关头,我们绝对不能接受在未核实清楚事实真相的情况下,编造虚假信息并在网络散布,对学校名誉造成恶劣影响的行为。学校将保留对此类造谣中伤行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