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北京望京一小区今天上午因疫情封闭;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涨价;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2:03:32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北京望京一小区今天上午因疫情封闭

据健康时报,8月4日上午,网传北京朝阳区望京国风上观小区被封闭消息。记者致电望京街道办,工作人员称,确诊病例情况属实,目前只有国风上观小区被封,其他社区居民请做好防护。北京地坛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具体情况已实际官方通报为准。

2丨整点投资|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今日两市低开后,三大股指悉数上行翻红,创业板指涨逾1%。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6%,深证成指涨0.93%,创业板指涨1.3%。盘面上,体育产业、锂电池、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病毒防治、旅游酒店、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60亿元。

3丨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价格上涨3万,最新售价85.999万元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S长续航版售价由此前的82.999万元上调至85.999万元,涨幅3万元,高配的Plaid版本售价不变,仍为105.999万元。

4丨豆神教育:主营业务将进行全面转型

豆神教育8月4日公告,公司已深入剖析和分析目前的政策环境,公司主营业务将进行全面转型,重新规划整合后,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两大板块,包括ToB端业务:1、智慧教育服务业务;2、优质课程内容进入课后延时服务业务;3、大屏端视频分发业务;ToC端业务:1、艺术类学习服务业务;2、线上软硬件结合的AI伴学产品。

5丨受疫情影响,2021世界5G大会延期举行

据世界5G大会组委会消息,为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各主办单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8月6日—8日在京举办的2021世界5G大会延期举行,待疫情常态化后,再行举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