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国金证券维持药明康德买入评级:板块高景气,CXO龙头加速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09:01:12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8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药明康德(603259.SH,最新价:158.8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WuxiChemistry平台进一步做大做强;2)两个综合激励计划进一步绑定核心骨干及核心管理人员,业务成长确定性提升;3)综合平台优势逐渐显现,主营业务加速;4)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成长确定性强。风险提示:解禁风险、核心技术人员流失风险、监管风险、IP保护风险、投资风险、汇率波动风险、原材料涨价风险、安全生产和环保风险。

AI点评:药明康德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1家,平均目标价为196.5元,与最新价158.88元相比,高37.62元,目标均价涨幅23.68%。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单日下跌24.59%!复盘“史上最惨ETF”的前世今生:一场本可避免的悲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