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 | 越跌越买,这些ETF近期规模大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4:19:26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期,多只ETF出现明显调整,比如博时教育ETF,上市不到两个月时间,价格几乎“腰斩”,易方达中概互联网50ETF,自2.65元的高点下来后,也调整了近40%。但记者注意到,虽然这些ETF持续调整,但是近期份额却在不断增加,呈现出越跌越买的抄底场景。不仅如此,ETF场外的联接基金也被投资者看上,同样也有被持续加仓的迹象。近日易方达公告称,由于外汇额度限制的原因,易方达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50ETF联接(QDII)暂停大额申购,单日单账户的申购额度降至不超过500元或不超过10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