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腾讯推出游戏未保“双减双打”新措施;河南开封确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南京启动应急隔离“首站公寓”项目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4:01:4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腾讯推出游戏未保“双减双打”新措施

每经AI快讯,8月3日,腾讯推出游戏未保“双减双打”新措施。双减:1、减时长:将执行比政策要求更严厉的未成年用户在线时长限制,非节假日从1.5小时降低至1小时,节假日从3小时减到2小时。2、减充值:未满12周岁未成年人(“小学生”)禁止在游戏内消费。双打:1、打击身份冒用:针对未成年人冒充成年人游戏的情况,将原来的“零点巡查”升级为“全天巡查”,可疑账户全部重新认证。2、打击作弊:积极配合政策,打击用户通过加速器登陆及部分第三方平台买卖成年人帐号的行为。(鹅厂黑板报)

2丨整点播丨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顺网科技跳水跌近10%,恺英网络、迅游科技、世纪华通、凯撒文化、欧比特、游族网络等跌超5%。

乳业股午后拉升走强,西部牧业涨超8%,新乳业、熊猫乳品、嘉必优、贝因美等跟随冲高。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比特币回落至380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近3%。

3丨南京启动应急隔离“首站公寓”项目建设

每经AI快讯,此项目为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溧水片区规划建设内容,旨在立足“平战结合”,既可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又可用于入境航班的国内外乘客和工作人员短期健康管理服务。项目选址溧水区柘塘街道新能源大道,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房间2000个。建成后的“首站公寓”具备住宿、隔离观察和后勤服务等多种功能,为相关人员提供人性化、规范化、智能化的健康监测服务。(南京日报)

4丨开封确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8月3日,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封市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通报》,目前开封市尉氏县前曹村已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运省医疗机构救治。(大河报)

5丨报告:我国手游月活用户数超5.48亿,Z世代成手游氪金主流人群

每经AI快讯,8月3日,QuestMobile发布的《2021手机游戏人群洞察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6月,我国手游月活跃用户数达5.48亿,月人均使用时长超过20小时。手机游戏用户以男性为主,年轻化特征显著,Z世代已逐渐成为手机氪金玩家的主流人群。截至2021年6月,《王者荣耀》男性用户月活1.09亿、月人均使用时长1831分钟。(北京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