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大手笔买入!低估值高增长股名单出炉,北上资金潜伏30股(名单)

2021-08-03 11:47:44

每经AI快讯,统计显示,按照净利润预计下限计算,截至8月2日收盘,滚动市盈率不足20倍且半年报预增50%以上的股票共有198只。其中不乏市值千亿以上的行业龙头股,如万华化学、中远海控、恒力石化、上港集团、中信特钢、TCL科技、陕西煤业等。7月以来,部分低估值高增长股受到北上资金青睐。数据显示,按照区间成交均价粗略计算,北上资金7月以来累计增持超亿元的有30股,万华化学、中远海控、北新建材排在前三位,增持金额分别达到39亿元、26.22亿元、12.28亿元。增持金额较高的还有上港集团、鲁西化工、TCL科技、厦门象屿、奥佳华等。(数据宝)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