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昨日盘中大涨14%,今天盘中又狂跌15%,8967户股东惊呆! 利好兑现?网友炸锅:“心好痛,超短做不得”

2021-08-03 11:30:53

8月3日,海目星(688559.SH)开盘后就一路下跌,盘中最大跌幅20%,截至发稿报66.09元/股,跌17%。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最近走势非常强势,2日还创出了86元的新高,2日盘中最高涨幅14%。如果昨日买入该股,在今日的跌停板位置割肉的话,2个交易日下来,2个交易日最大亏损达27%。

消息面上,海目星公告,公司近日与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意向框架协议》。本次合作意向中航锂电拟采购公司电芯装配设备,意向采购总金额预计为人民币19.68亿元。

股吧里,有网友表示,这是利好出场了吗?也有网友表示,心好痛,超短做不得。截至2021年3月31日,该股有股东数8967户。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