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武汉宣布全员核酸检测;江苏扬州:对主城区除封闭小区外所有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湖南益阳新增2例无症状,系北京病例密接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12:01:1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武汉宣布全员全面核酸检测!中风险地区封闭管理,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

每经AI快讯,8月3日11时,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最新疫情情况和工作措施。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宣布,武汉市迅速启动全员全面核酸检测。

另据“武汉发布”微信公号,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实行“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原则上每户限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所有车辆一律从严管控,除医疗救护车辆、抗疫工作车辆、运输医疗救护物资和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消防、抢险、环卫、警车等特种车辆之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2丨整点投资丨午评:上证指数午盘微涨,创业板指涨0.23%,医药股爆发

每经AI快讯,8月3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飘红,个股延续普涨态势,两市半天成交8800亿元,相比昨日小幅缩量,但板块继续分化,锂电池、芯片等近期高位的题材领跌,北方华创、至纯科技均跌停,医药生物、抗病毒概念股大幅走高,常山药业、赛升药业等多只个股涨幅超10%,总体来看,市场短线情绪有所回落,高低切换比较明显。盘面上,疫苗、CRO、疫苗、券商涨幅前列,盐湖提锂、光刻胶、稀土永磁、钢铁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卖出15.53亿元。

3丨江苏扬州:今日零时起对主城区除封闭小区外的所有小区实施封闭管理

每经AI快讯,据扬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升级封控管理措施,自8月3日零时起,对主城区(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除封闭小区(自然村)外的所有小区(自然村)实施封闭管理,继续实施主城区进出通道严格管控、与外省市接壤道路设置卡点等措施,严防疫情扩散和蔓延。(央视新闻)

4丨河南商丘新增一地中风险地区

据网信商丘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商丘市当前疫情形势,商丘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8月2日起,将梁园区金桂苑小区(青年路与健康路西北角)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5丨湖南益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北京确诊病例舅舅、大伯父

每经AI快讯,湖南益阳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经初步判断,2例无症状感染者为北京确诊病例刘某果夫妻的密切接触者。

无症状感染者1:蔡某华,男,53岁,系北京确诊病例刘某果的舅舅,家住赫山区青年路366号2栋。

无症状感染者2:刘某新,男,68岁,系北京确诊病例刘某果的大伯父,家住赫山区三里桥腰塘社区安置小区2栋。(益阳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