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呼伦贝尔公布北京确诊病例同乘密接者轨迹,急寻次密接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23:34:38

每经编辑 王鑫

据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网站8月2日消息,2021年7月31日,呼伦贝尔市疾控中心接到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推送的湖北省疾控中心《协查函》,协查与北京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同乘密切接触者李某某。经调查,李某某曾在我市的海拉尔区、陈巴尔虎旗、额尔古纳市三地游玩,现已回到安徽淮北。与该密切接触者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或公共场所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存在潜在感染风险。其详细轨迹如下

一、7月25日

与北京确诊病例同乘G486次列车(车厢号5车),从长沙至武汉。乘坐K1624车次7车,由武汉到淮北。

二、7月26日

居家。

三、7月27日

乘坐G1566次列车2车从淮北到天津南站,乘坐G2655次列车12车从天津西站到哈尔滨西站。乘坐K5175次列车(座位号:3车14号中铺)由哈尔滨站出发,前往海拉尔。

四、7月28日

8时55分到达海拉尔站后,一直在站前广场活动。司机李某将其接到伯爵酒店;

11时43分,入住伯爵酒店543房间;

13时25分,沸点骨汤麻辣烫就餐;

14时25分,乘坐1号滴滴网约车由六二六小桥前往海拉尔反法西斯纪念园;

15时33分,乘坐2号滴滴网约车由反法西斯纪念园至一塔两寺门口,下车短暂停留;

16时05分,由达尔吉林寺乘坐2号滴滴网约车返回伯爵酒店;

20时47分,步行至夜香阁饭店吃饭;

21时12分,微信有“伟国科技部”消费记录;

21时43分,德华超市购物。

五、7月29日

上午,在伯爵酒店吃早餐。早餐结束后,乘坐由7月28日接他的司机李某驾驶的车辆,前往陈巴尔虎旗境内的天下草原游玩,中间停留看莫日格勒河。其余同行人员4名,均已找到。

下午,14时余,到额尔古纳市拉布达林的豆地煮酒店就餐。14时58分结束就餐后,直接去国家湿地公园游玩。后入住额尔古纳金宇轩酒店。办理入住后继续在额尔古纳市游玩,晚餐在禾禾木烧烤就餐,21时33分结束就餐。

六、7月30日

在额尔古纳金宇轩酒店吃早餐后,打车回海拉尔东山机场。约14时25分到达海拉尔东山机场,乘坐FU6630(座位号50A)从海拉尔飞哈尔滨。18时30分,乘坐MF8052(座位号63J)从哈尔滨飞连云港。后从连云港机场打车去东海县站,乘坐G8320次列车(座位号02车01F)从东海县站至徐州东站。其父亲自驾车接其回安徽省淮北市家中。

请在同一时间内,与李某某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地的街道、社区或疾控中心报告,配合相关部门接受社区健康监测,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