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兴全乔迁季后加仓三七互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8:03:24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8月2日,三七互娱在董事会通过股份回购案之后,公布了此次回购前的重要股东持股情况,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当中,兴全基金旗下三只基金分列8、9、10位。尽管上市公司中报仍未披露,但较一季报,谢治宇管理的兴全合润、乔迁管理的兴全商业模式持股数量有所增加,前者管理的兴全合宜也新进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值得注意的是,乔迁管理的兴全商业模式在二季度重仓该股2235.95万股,到7月30日,持股数量已增至2825.59万股。乔迁此前表示,将适度结合中短期因素对组合做整体的平衡。亦有分析指出,上半年我国游戏产业市场规模继续扩大,产品密集发布期叠加短期下跌迎来布局良机,看好互联网的长期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