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海淀区新增确诊病例轨迹公布,曾乘坐高铁G486来京

2021-08-02 17:21:50

8月2日,北京市第229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8月2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1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7月29日公布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确诊病例:住址为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国兴家园。7月25日从长沙南站乘坐高铁G486来京,当日21:26到达北京西站,出站后乘坐私家车至海淀区国兴家园。7月29日主动向社区报备并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观察,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自述其7月30日出现咳嗽等症状,7月31日出现发热症状,8月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8月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北京头条客户端)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