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世界纪录!张常鸿获得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汪周雨夺得举重女子87公斤级金牌;河南强降雨致302人遇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7:00:26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第27金!张常鸿获得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

2021年8月2日,中国00后小将张常鸿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决赛世界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27枚金牌。(人民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6%,恒生科技指数涨0.23%。“恒大系”集体走高,恒大汽车涨9.60%,中国恒大涨近8%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6%,恒生科技指数涨0.23%。“恒大系”集体走高,恒大汽车涨9.60%,中国恒大涨近8%。恒腾网络涨近48%,中国恒大以32.5亿港元再度出售公司股权,腾讯斥资20.7亿元购买7%股份。汽车股强势,小鹏汽车涨10.66%,五菱汽车、比亚迪股份涨超8%。

3丨包揽金银!刘洋夺得体操男子吊环金牌尤浩夺得银牌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刘洋夺得金牌,尤浩夺得银牌。(央视新闻)

4丨第25金!汪周雨夺得举重女子87公斤级金牌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中,汪周雨夺得金牌。(央视新闻)

5丨河南强降雨致302人遇难

每经AI快讯,据河南省政府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通报,7月16日以来,截至8月2日12时,河南省因灾遇难302人。(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第27金!张常鸿获得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 2021年8月2日,中国00后小将张常鸿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决赛世界纪录。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奥运会中获得的第27枚金牌。(人民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6%,恒生科技指数涨0.23%。“恒大系”集体走高,恒大汽车涨9.60%,中国恒大涨近8%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1.06%,恒生科技指数涨0.23%。“恒大系”集体走高,恒大汽车涨9.60%,中国恒大涨近8%。恒腾网络涨近48%,中国恒大以32.5亿港元再度出售公司股权,腾讯斥资20.7亿元购买7%股份。汽车股强势,小鹏汽车涨10.66%,五菱汽车、比亚迪股份涨超8%。 3丨包揽金银!刘洋夺得体操男子吊环金牌尤浩夺得银牌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刘洋夺得金牌,尤浩夺得银牌。(央视新闻) 4丨第25金!汪周雨夺得举重女子87公斤级金牌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东京奥运会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决赛中,汪周雨夺得金牌。(央视新闻) 5丨河南强降雨致302人遇难 每经AI快讯,据河南省政府防汛救灾新闻发布会通报,7月16日以来,截至8月2日12时,河南省因灾遇难302人。(央视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