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多个展会发布公告:根据防疫要求,展会延期举办

2021-08-02 14:14:12

每经AI快讯,8月2日,上海会展业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上级部门关于8月展会取消或延期的正式文件。但已有展会主办方在官网上发布延期公告。8月1日,第24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在官网上发布了延期公告: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8月18日-22日举办的第24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和地点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于8月15日左右再做公布。

此外,原定8月5日举办的第四届上海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上海国际飞机制造技术及工程展览会,原定8月6日举办的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上海国际无人零售及品牌新渠道展,原定8月11日-14日期间举办的中国国际造纸科技展览会、上海国际水果展、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也已发布延期举办公告,新展期尚未公布。原定8月16日在世博展览馆举办的第18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则宣布延期至2022年12月12日至14日举行。(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