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江苏省长吴政隆:这次扬州疫情发生早、发现比较晚,现在情况尚未见底;沪指半日涨1.5%,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2:02: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江苏省长吴政隆:这次扬州疫情发生早、发现比较晚,现在情况尚未见底

8月1日,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在扬州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在认真听取扬州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后,吴政隆说,这次扬州疫情发生早、发现比较晚,在人员聚集的密闭场所,老年人居多,现在情况尚未见底,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新华日报)

2丨整点投资|沪指半日涨1.5%,两市成交额半日破万亿

周一早盘,创业板指维持震荡态势,沪指表现强势,一路上行涨逾1%。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5%,深证成指涨1.44%,创业板指涨0.53%。盘面上,军工、猪肉、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半导体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仅半日成交额已超一万亿元。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50亿元。

3丨张宝娟辞去扬州市市长职务,王进健被任命为扬州市代理市长

扬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7次会议8月2日决定,接受张宝娟辞去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王进健为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新华日报)

4丨海南三亚:暂停校内外所有线下教学和聚集活动

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其最新发布的《关于暂停校内外线下教学活动和聚集活动的通知》,自8月2日起暂停三亚全市校内外所有线下教学和聚集活动。三亚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及面向中小学生的各类集中学习场所暂停线下教学活动和培训活动,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聚集类活动。暑期托管班、高三自习班、培训机构各类培训及考试等一律暂停。各类师生外出考察、培训、社会实践、夏令营、家长开放日等聚集类活动一律暂停。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在此期间,如有违反规定继续开展活动的将严肃查处。(央视新闻)

5丨住建部、辽宁省:将沈阳市、大连市和沈抚示范区打造成为辽宁省城市更新示范区

近日,住建部、辽宁省政府联合印发《部省共建城市更新先导区实施方案》,围绕城市活力得到新激发、城市环境得到新改善、城市建设推动低碳新转型、智慧场景实现新应用、城市文脉丰富新内涵等方面制定一系列目标,扎实推进辽宁省城市更新工作,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方案》提出,将沈阳市、大连市和沈抚示范区打造成为辽宁省城市更新示范区,全省形成120个更新区域典型案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